第三章
那麼遙遠而偉大的你,只能成為我的夢想,永遠沉睡在心中。
==========<分隔線>==========
吳世勳和鹿晗出了醫院以後,朴燦烈滿滿的走進了邊伯賢的病房,床上的人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還在昏迷狀態,朴燦烈走近他,突然覺得有點自責,看起來這麼可愛的人,竟然就因為自己喝醉酒認錯人而變成現在這樣,想著想著伯賢也醒了,伯賢見到是燦烈,什麼也不說,就只是張開眼睛看著燦烈「那個…伯賢吶…對不起…我不該認錯人的,要不是我喝醉你也不會變成這樣…」伯賢看燦烈如此愧疚的樣子有點不忍心「算了吧,我已經沒事了。不過我的工作怎麼辦…?」伯賢終於想起了最重要的事情了「你這樣也沒辦法工作,我已經跟鹿晗說了,你就住我家吧,我會照顧你到你康復為止」「喔」邊伯賢無奈,自己怎麼就被賣了呢?老闆你刷卡還是付現【劃掉】好了好了回歸正題…過了兩天,邊伯賢出院了,朴燦烈走在後面替他推著輪椅,陽光灑在兩人身上,看起來有如一幅絕美的畫。到了朴燦烈家,朴燦烈收拾了一間空房給邊伯賢,後來發現,他什麼都沒辦法自己做,我怎麼能放他自己一個人呢?後來良心發現了,告訴邊伯賢「內個…伯賢吶,你就跟我睡一間吧,我怕你有事情沒辦法自己處理」「好吧,看在你那麼用心的份上我勉強跟你睡吧 不過你得睡地板 我可是病患」邊伯賢你又傲嬌了…朴燦烈表示無語。可是真正到了晚上之後 原本睡得安穩的朴燦烈因為邊伯賢的哀嚎而醒了 看到邊伯賢蜷縮在床上不停的顫抖 朴燦烈頓時手足無措 衝上前去 看見床上的那人冒著冷汗 表情非常痛苦 腹部不斷的滲出血「伯賢伯賢你怎麼了啊你怎麼…」「痛………」邊伯賢此時已經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了「哪裡痛哪裡痛……你堅持一下我送你去醫院!」說完便抱起邊伯賢開著車子往醫院奔馳,邊伯賢勉強的睜開眼睛 看見朴燦烈著急的樣子 心裡不免有點心疼 更多的是感動 自己和他完全是沒有關係的人 他竟然可以為了一個陌生人如此緊張…朴燦烈 我可以相信你嗎?
不知不覺在疼痛中已經到了醫院 燦烈迅速將他帶進急診室 「醫生醫生啊 他他他他…」燦烈緊張到語無倫次了 醫生一臉淡定的看著他 「你到底要說什麼?」這時候燦烈懷中的伯賢緩緩抬起頭「醫生…我…的肚子…好…好疼…」醫生立刻帶他進了手術室 留下燦烈一個人站在手術室外 眼裡滿是焦急 不知道過了多久 手術室的門開了 醫生走出來對燦烈說 「沒事沒事 就是肚子上的傷口裂開了 縫一下就沒事了 」「謝謝醫生…內個…醫生你叫甚麼名字啊?」醫生頭也不回的說「金鐘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大牙的邊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