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擁擠的地鐵站,人潮不斷,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只有一個人始終站在原地…你終究也只是人群中的一人,始終要離開。
==========<分隔線>=========
鹿晗作為一個節儉的好人民,雖然身為校長,但是還是每天搭地鐵上下班,今天下班的巔峰時刻,他一如往常出現在地鐵站,擠上地鐵,感受到身旁有個高大的身影正居高臨下看著自己,抬頭瞧了一眼,看著那人彎彎的笑眼看著自己,彩色漸層的頭髮,鹿晗一不小心出了神,沒有站穩便搖搖晃晃的差點跌了下去,但是閉上眼卻沒有感到疼痛,只有感受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張開眼,發現自己在那人的懷裡,便急忙推開,那人問他「你有沒有怎麼樣?」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細膩柔和「嗯。我沒事」鹿晗低著頭「沒事就好,我叫吳世勳」吳世勳此時如果低頭,就會看到鹿晗的臉紅的像個蘋果,但吳世勳自己頭也抬得很高,深怕鹿晗看見自己臉上可疑的緋紅,整個車廂裡瀰漫著一股曖昧的氣息,就在這個時候,鹿晗的手機不爭氣地響了[我是Wolf,一頭Wolf,啊嗚~]鹿晗接了起來,是個陌生電話。「嗯,我知道了」鹿晗掛了電話,臉上透露出一絲著急,吳世勳瞧見「怎麼了?」他擔心的問「我要去醫院一趟」「我載你去吧!順路」其實根本就不順路,吳世勳只是有意的想跟鹿晗多待一會兒而已。到了醫院看到急診室亮著紅燈的手術房外站著一個人,吳世勳一眼就認出來了「燦烈哥!」朴燦烈看了一眼世勳,沒有說話,倒是鹿晗,緊張的要死「伯賢呢?小白怎麼了?」他緊緊抓住朴燦烈激動地問「對不起…事情是這樣的…」
==========<分隔線>==========
今天傍晚,朴燦烈看見了他的前任跟另一個男人走在一起,便心情不好跑到酒吧買醉,不巧的是,在離開的時候遇到了邊伯賢,他因為喝了酒意識不清,把邊伯賢錯認為他的前任,一把抱住,一邊哭一邊不斷在他耳邊說「娜娜…不要走…」邊伯賢愣了,發現朴燦烈的手一直不安分的摸著他瘦小的軀體,他不斷掙扎想要逃脫,不料,掙脫之後朴燦烈便追了上來,邊伯賢無可奈何,只好跑給他追,於是兩人在街上上演了追逐戰,邊伯賢一個回頭發現他還在追,便想跑到馬路另一邊,但是沒有注意到有台大卡車正在高速的往邊伯賢的方向行駛,一衝出去便被撞倒在地上意識不清,朴燦烈瞧見,酒也醒了,嚇了一跳,趕緊叫救護車,所以就有了現在這個場景。
「所以…現在伯賢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鹿晗的臉上寫滿了焦急,朴燦烈也滿臉愧疚,這時醫生出來了。「醫生醫生!伯賢怎麼了?」「邊先生小腿
骨折,肋骨斷了兩根,需要長時間修養」說完便離開了。現在邊伯賢也沒辦法去學校上課了,而且也沒有辦法獨自生活,於是…「要不,我照顧他吧,畢竟事情也是我造成的。」朴燦烈低著頭,看不清表情,聽到這番話,鹿晗也只好接受。「好吧,我回他家去幫他收拾東西」吳世勳站在一邊,默默地跟在鹿晗身後出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大牙的邊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