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能改變我一切的人只有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光 

==========<分隔線>==========

朴燦烈問完醫生的名字之後就轉身走入邊伯賢所在的病房...看見邊伯賢已經沒有了剛才的痛苦表情 因為麻醉的關係所以邊伯賢一直在沉睡當中 看著他 朴燦烈瞬間覺得他是不是應該要多關心他一點 畢竟他現在會變成這樣也是自己害的不是嗎? 基於愧疚 朴燦烈的眉頭緊皺著 慢慢地走過伯賢身邊 坐在病床旁邊 手慢慢地拂上他的臉頰 自顧自地說「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娜娜...所以才會不小心認錯人的...」突然 那人握住燦烈的手 眼睛仍然緊閉著 絲毫沒有要張開的意思 只是張開嘴 用唇語說著 __沒關係。說完便張開了眼 看著燦烈 笑笑 什麼都沒說 。隔天邊伯賢就回到了燦烈家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路邊有個人落魄的走著 看著覺得有些熟悉 走近一看 發現那個人跟他當初認識的那個人差了很多 彷彿已經不是原本認識的他了 邊伯賢靠近了那個人 「你是…都暻秀!」那人抬頭看了邊伯賢一眼 隨即便昏了過去 「暻秀啊!暻秀醒醒啊!」見他沒反應 邊伯賢馬上大叫「朴燦烈!!!你給我滾過來!!!!!!!!」朴燦烈剛想說為什麼邊伯賢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說話的時候 就被這一聲強而有力的吼叫聲嚇死 看來你痊癒了。「 燦烈啊 他是我以前一個朋友 你能不能收留他幾天?他狀況好像不太好」「不太好…吧?」「嗯?你說什麼?」「沒事…」大哥你當我家是動物收留中心嗎?不帶這樣欺負人的啊TvT
嗯 邊伯賢又贏了。
回到收容中心
回到朴燦烈的家
邊伯賢以受傷的名義完美的把扛都暻秀進房間的責任推給了苦逼的燦烈君。
邊伯賢 說好的別扭受呢?不是說好做彼此的天使嗎(T_T)
朴燦烈一臉鬱卒的把都暻秀扛進房間放好 自認為完美完成任務的挑了挑眉 正所謂吃不了苦把不到媳婦 原來我媳婦是他啊~(你現在才知道嗎?)
好吧 邊伯賢和朴燦烈的生活越來越瘋狂了 廢話 兩個二貨在一起能不瘋狂嗎?更何況現在還多了個驚恐的仁兄…
過了一個晚上 都暻秀醒了 他慢慢張開眼睛 適應著房間裡的白光 當他正想起身的時候 邊伯賢拄著拐杖進來了「暻秀你醒了!」「唔…伯賢…?」都暻秀又一臉驚恐了。「你前幾天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怎麼今天看到你 沒說到話你就暈了?」都暻秀用他最擅長的驚恐表情說完了整個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天 嘟嘟和他的男友金鐘仁分手了 因為金鐘仁的父母反對他們兩個在一起 所以金鐘仁就被迫找了個女朋友 然後用到了嘟嘟 那個女的竟然當著嘟嘟的面挽著金鐘仁親了一口 嘟嘟當下就是跑 跑累了就遇到邊伯賢了 不過因為體力不支就暈了 而且因為之前嘟嘟都是住在金鐘仁的家 所以他現在無家可歸了必須投靠邊伯賢和收容所所長朴燦烈(喂!)
回憶結束。
「所以你跟他分手了?」邊伯賢一臉詫異
「嗯啊」都暻秀點頭
「哦…恭喜!」邊伯賢笑了
「恭喜什麼?」
「恭喜你脫離那個黑孩子了啊!」
「阿?」
「走!哥給你慶祝!」說完便拉著都暻秀要走 但是悲劇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砰的一聲 邊伯賢華麗的跌倒了。
他個傻逼忘記自己腳骨折啊啊啊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大牙的邊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